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平台举办2015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

2015626日下午,主题为“师生情·兴华梦”的毕业生欢送会活动在理二楼601会议室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冬冬、罗星凯教授等9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欢送会活动,源于兴华师生心底的相互感恩,已成为兴华平台的传统特色活动。此次活动,首次由平台委托学社承办,既反映了兴华由团队升级为平台后更加开放、包容和民主的追求,也是将兴华学社真正建设成“学习、工作和志愿参与中的兴华创新实践者”自治组织战略意图的具体体现。

下午三点,联欢会由手语舞蹈《爱》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各年级代表的节目陆续登场,同学们载歌载舞,艺术与科技有机的结合,把活动推上了高潮。远在全球各地的兴华人,也不忘在感恩节这天发来贺电,其中远在美国的吴娴、袁静,北京十一学校的岳穆静,以及在邯郸的张运科等,都发来了对兴华团队的感恩及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欢送会上,2015届毕业生们首先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他们在兴华平台成长的点点滴滴,然后是赠书环节,毕业生们依次上台说明所赠书籍的理由并发表毕业感言,每个词、每句话,都表达出对兴华的深深眷恋之情……

最后,欢送会在导师们与毕业生们互相赠礼中落下了帷幕。师生们用礼物来相互表达对未来的祝福,共同祝愿兴华平台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2014级研究生表演手语舞蹈《爱》

李雨聪同学为平台献歌 

2012级毕业生们献歌献艺

韦显交师兄述说赠送理由

  

师生游戏互动环节精彩不断

2013级毕业生给平台送祝福

桂林实践者代表表演的精彩小品《各得其所》爆笑全场

本科同学表演相声《桂柳话速成》

  

罗星凯教授对毕业生寄语并发表重要讲话

  

平台赠礼(1

  

平台赠礼(2

  

毕业生与平台教师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