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罗星凯教授应邀携团队参加泰国Thaksin University (萨卡辛大学)科学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2

2015714-16日,泰国第三届科学教师培训会在Songkhla Thaksin University举办,该会本年主题为STEM Education。兴华平台罗星凯教授应邀携团队参加,并协助主持教师培训活动。

713日,罗星凯教授一行5人抵达萨卡辛大学,学校副校长Prof. Kasem Asawatreratanakul、研究生院院长Prof. Dr. Sompop Intasuwan和教育学院院长Mr. Kasem Suriyagun等进行了接待。在欢迎会上,双方代表自我介绍并互赠了礼物。

714日,近200多名的参会人员,包括本校的师生和中学教师,来到萨卡辛大学大会议厅参加培训。罗教授携团队成员一起组织了精心准备的射箭过山车创制陀螺三项探究活动。上午学员分为两组分别参与活动。萨卡辛大学教育学院几位教师和罗教授等人一起组织活动的开展,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会场弥漫着“smile”。在比赛环节,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分享环节,各组学员分享展示,笑容满面。具有特别意义的是,余思溶同学等人开发的“射箭”探究活动首次亮相国外,便取得了成功,可喜可贺!

715日,罗教授等人观摩了泰国曼谷科学技术教学促进研究所Dr.Apisit Thongchai组织的培训活动。16日,许辉老师等人开展了精彩的科学秀,震憾全场。随后,学员们进行poster成果展示,罗教授给予了最后点评。

三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标志着兴华平台与萨卡辛大学的交流合作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合影

探究活动现场

罗星凯教授开讲

  

罗星凯教授指导小组活动

  

余思溶同学组织小组“射箭”活动

小组活动探究中

田若平老师和大家一起探究

  

许辉老师和大家一起探究

 

“过山车”比赛中

“射箭”比赛中

小组调试“回形针陀螺”中

比赛现场

  

小组成员分享

  

科学秀活动

合影留念

 

/文 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