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研究生苑 >> 学在兴华 >> 正文
2004级(中学物理教学方向)教育硕士毕业论文进展报告会
作者:未知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14

2006年元月6日上午,2004级(中学物理教学方向)教育硕士毕业论文进展报告在课程中心会议室举行,课程中心及科教所的4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进行本次论文进展汇报的2004级教育硕士生及其报告主题分别为:

陈帝昌——《牛顿第二定律探究式教学研究》

王伟东——《如何激发学生的探究欲望》

陈绍峰——《高中物理〈电磁感应〉探究式课堂教学设计》

张殷——《高中物理探究式教学案例研究》

周黔峰——《中小学生对蒸发吸热现象及其原因理解的案例研究》

黄靖君——《有关电学的探究式教学设计》

张展敏——《“猜想与反驳”教学模式在物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参加这次论文进展汇报的教育硕士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瞄准教学的实际问题进行选题,体现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特点,得到了老师们的众多肯定。同时,老师们还对论文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拨与指导。

报告会后,大家均感到颇有收获,不论正在做论文的,还是才着手准备的,同学们都表示更加明确了下一步论文工作的方向。

相关记录
没有相关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