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研究生苑 >> 学在兴华 >> 正文
2009年冬季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吉文静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9

12242009年冬季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两名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卢秀玲、潘志初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李劝(桂林四中)、陈燕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继民、罗星凯、刘小兵等五位专家组成,其中秦继民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陈海深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秘书。科学教育研究所部分师生共30余人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民主热烈。两位教育硕士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两位教育硕士进一步的研究和实践提供了广阔的思路,旁听的师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认真讨论和评议,认定参加答辩的2名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答辩会在掌声和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吉文静/文;田若平、田雪/

答辩开始

答辩者陈述自己的研究成果

答辩委员提问

答辩者回答问题

答辩顺利通过,合影留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