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研究生苑 >> 学在兴华 >> 正文
回忆、感激、希望——记200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林萍 刘丽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

625下午15:30-18:30,课程中心200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中心导师组成员及其他师生共40余人出席了欢送会,校科协副主席柳继锋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梁冬冬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欢送会以“回忆、感激、希望”为主题,通过“娱乐表演”、“集体游戏”、“恩师寄语”、“毕业感言”等节目追忆和分享了毕业生三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他们送上了期望和祝福。

欢送会在08级同学轻松愉快的“三句半”中拉开序幕。07级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师弟师妹对师兄师姐的祝福;毕业生石磊和梁润婵一起表演的“模仿秀”再现了课堂上赵光平老师和学生乙从德对话的情景,追溯了那段弥足珍贵的人生旅程;毕业生王晶晶精心制作的配乐电子画册,让大家一起在她柔美的歌声中追忆起研究生岁月中的点滴片断,勾起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在“恩师寄语”、“毕业感言”中,导师们谆谆的教诲、语重心长的嘱咐和叮咛,表达了全体导师对毕业生深情的关怀、亲切的勉励和殷切的期望;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在课程中心的三年,不仅学会了做学问,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做事、做人,并献上礼物作留念,以表达他们对中心的无尽感激。

最后,全体导师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由兴华学社组织承办,08级硕士研究生朱颜秋、姜楠主持)

林萍、刘丽/文;田若平、张运科、黄桦/

07级合唱“明天会更好”,用歌声表达祝福

毕业生王晶晶以电子画册为背景,用一首“骊歌”诉说同窗情谊,勾起了无数美好回忆

冯士季老师李为模老师极具专业水准的即兴演唱

老师同学在“气球接力赛”的游戏中“决高低”

秦继民教授寄语

毕业生石磊和梁润禅表演的“模仿秀”再现趣味课堂

曾平飞老师的歌喉一直深藏不露,此次一鸣惊人

毕业生张亮发表感言

导师组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