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研究生苑 >> 学在兴华 >> 正文
青春激扬,梦想起航——记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周瑞河 陈海深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1

625日下午,课程中心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师生出席了欢送会,校科协主席柳继锋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冬冬书记、牟孝君教授、梁苏琪副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欢送会以“青春激扬,梦想起航为主题,回忆和分享毕业生三年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无限期望与祝福。

欢送会在09级合唱的歌声——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中拉开序幕,师弟师妹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师兄师姐的无限祝福。

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三个臭皮匠与七仙女的故事》,情深、意浓,勾起了无数美好的回忆。08级周小燕、田若平等同学策划的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记录了与师兄师姐们一起走过、一起奋斗的美好日子,并深情演唱《牵手》、《祝你一路顺风》表达对师兄师姐的深深感激和祝福。09级同学表演“真人搞笑版的“科技奥运畅想”连动装置模仿秀使我们在笑声中回味科学趣味实验。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一首《放心去飞》表达所有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展望。毕业生还纷纷表达了对团队的师生的感激和祝愿。

整个欢送会场高潮迭起,节目纷呈、形式多样,卢奋老师的原创诗歌朗诵《漓梦·漓愁》;李为模老师的精彩科学魔术表演;ICT研究室策划的十宗最等节目勾起对毕业生的无限回忆,抒发对毕业生的祝福,师生情怀终生难忘。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带上笑容带上祝福……”一首《常回家看看》表达了研究所全体导师和学生对毕业生的期盼,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因为这里永远是我们的家,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欢送会上,梁冬冬书记以及团队导师代表罗星凯教授等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有谆谆的教诲,更有语重心长的嘱咐和叮咛,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殷切的期盼和勉励。

最后,老师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毕业生也为研究所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由兴华学社组织承办)

周瑞河、陈海深/文;卢奋、田若平/

09级同学一首《栀子花开》拉开欢送会的序幕

回忆三年的点滴学习生活

08级林萍和周小燕激情演唱《牵手》

08级同学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09级同学表演“真人搞笑版”的“科技奥运畅想”连动装置

卢奋老师激情诗歌朗诵《漓梦·漓愁》

07级詹慧中和曾平飞老师表演科学游戏

07级赵书乔表达对研究所的祝福

07级周勇表演精彩的“模仿秀”

07级陆丽霞深情演唱《朋友》

07级黄桦模拟趣味实验“水顶球”

07级姜培和任文俊表演“语言”模仿秀

07级合唱《放心去飞》

07级马文婷发表感言

李为模老师表演神奇的科学魔术

梁冬冬书记寄语

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