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研究生苑 >> 学在兴华 >> 正文
201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艳旬 等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8

623日,201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三类共20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三类硕士研究生包括: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名。其中“科学教育”方向7名:赵书乔、胡碧君、马文婷、陆丽霞、黄桦、詹慧中、程军涛;“物理教学论”方向3名:姜培、周勇、任文俊。

2.“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9名:徐凤娇、李烨然、何海源、黎就图、何曲、魏星、李韩非、赵慧湘、陈佳。

3.“高校教育硕士”1名:姚慧伶。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谢利民(上海师范大学)、魏冰(澳门大学)、吴娴(广西师范学院)、陈燕华(广西师大附中)、彭剑(南宁二中)、李劝(桂林四中),以及本校罗星凯、秦继民、李宏翰、顾国锋、赵光平、曾平飞、黄都共13位专家组成,其中谢利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陈海深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秘书。

参与本次答辩的论文涉及科学教育中的科学心理、科学探究等领域。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民主热烈。研究生们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们进一步的研究提供了广阔的思路,旁听的师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认真讨论和评议,认定参加答辩的三类共20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答辩会在掌声和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刘艳旬/文;吉文静、王晓林、田雪、田若平/

学生陈述

学生回答答辩委员问题

参加答辩的10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合影

参加答辩的10位教育硕士与答辩委员合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